About ODM


專業完整的研發團隊

多年來動勢的研發團隊,秉持「品質至上」及「產品創新」的經營理念,動勢不斷嘗試各種新式零組件、新技術、新設計,為的就是能夠製造出一流的平衡校正、振動量測、儀器測試等產品。
動勢也正積極自行研發生產多種不同功能的產品,目前已與各家廠商合作。我們更期許自己能成為量測技術、設計製造大廠。
動勢ODM部門提供了完善的產品設計與量產服務,為您量身訂作完全符合您所需的功能,而且能夠依客戶操作習慣來修改、調整。

 

製造、研發技術的經驗

動勢多年來與各廠的ODM中累積了十分充足的研發經驗,因此動勢在各項研發技術層次能夠不斷的提升,如此才能在這技術進步飛快的年代裡,站穩自己的腳步,進而為委託的各大小企業、公司,提供更多元化、更高品質的產品。

 

動勢歷年來為各大廠所研發及製造的產品:

2002年開發人工牙根檢測儀,便利性的觸控式面板及輕薄的造型成功打入醫療市場。
2002年開發一系列砂輪動平衡校正儀,從研發到製造,不斷的改進技術,動勢團隊有能力把高品質的 產品交到顧客手裡。
2008年開發出無刷直流風扇轉速控制測試器,並且外銷至日本。

 

歷年產品圖

 

服務據點

台灣據點

地址:300新竹市明湖路116巷49號

電話:+886-3-5611239

傳真:+886-3-562078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