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DTE


您的小事 动势的大事

DTE动势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西元1996年,并以<量测技术的好伙伴>作为动势实业的目标。经过多年的研究发展,动势团队结合了硬体、软体、系统整合及包装艺术等技术,研发出各项振动量测、平衡量测、校正系统等产品。而动势实业也会致力于研发更好、更符合每一位顾客需求的产品。

本公司将以专业、诚信、服务、品质、创新、永续经营之企业精神为优先,提供客户完善的销售制度更提供完整的售后服务。

 

专业技术

 

机械振动的诊断及控制

电脑辅助结构动态分​​析及测试

转子现场动平衡校正

机械线上监测

电脑辅助测试特殊产品开发

制程监测及振动品管设立

振动及平衡量测相关训练及服务

 

服务据点

台湾据点

地址:300新竹市明湖路116巷49号

电话:+886-3-5611239

传真:+886-3-5620780

 

关于DTE

 

 

About Time Gallery


0

00

推出PH06 雷射感测器。 <此机型可搭配多种型号主机,欢迎来电询问>

 

0

0

推出固定式砂轮动平衡监测仪DT-2003。 <此机型可嵌入机台>

 

0

0

为提供市场多种选择,简化动平衡分析仪DB062功能,再推出DB071、DB072等机型,提供砂轮/转子动平衡校正、孔位分配/钻孔深度计算等功能。

 

0

0

正式向市场推出,携带型多功能动平衡分析仪DB062,砂轮/转子动平衡校正、孔位分配/钻孔深度计算、频谱分析等多种功能。

 

 

开发出无刷直流风扇转速控制测试器,并且外销至日本。

着手进行砂轮转子平衡校正机型开发工作。

 

风扇检测类仪器销量连年向上成长。

 

开发出第一型断电测试器,并推出市场销售。

 

研发出风扇成品检测器、磁场转速测试器、无刷直流风扇转速测试仪等产品。

设计出多款落下试验机,提供客户选择使用。

推出精密型振动计。

 

开发人工牙根检测仪,便利性的触控式面板及轻薄的造型成功打入医疗市场。

开发一系列砂轮动平衡校正仪,从研发到制造,不断的改进技术。

 

 


动势秉持着以专业、诚信、服务、品质、创新、永续经营之企业精神,来设计研发各式产品。多年来累积了丰厚的经验与技术,动势的团队结合了硬体、软体、系统整合及包装艺术等技术,研发出各项振动量测、平衡量测、校正系统等产品。动势也致力于研发更好、更符合每一位顾客需求的量测产品。

 

 


动势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西元1996年,以<量测技术的好伙伴>作为动势的目标。
动势实业股份有限公司DTE <Dynamic Trend Enterprise>,Dynamic 动态、Trend 趋势、Enterprise 企业,期许动势能抓住产业的动态与趋势,进而发挥ODM的专长,设计研发出符合时代且兼具功能的量测设备。